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兴隆庄煤矿学校一(6)班

花坛耕耘者和她的41朵小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1月08日  

2013-01-08 11:22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课已经全部结束了,因为第八单元刚刚学完,就没有拿出专门的时间进行复习。

时间很紧张,估计还有十四五天就期末考试,去掉周末休息的时间,只有十天左右了。

今天做了第八单元检测,试题内容相对较简单,哲98、希97、扬97、前96、95分的有:闫、轩、晗、武、棋、磊、玮。

第二个阅读,科技知识多,太专业,理解起来不是太容易,需要选的词语接触也比较少,出错较多。

正面的两页全部都是课文内容,不应该出错,特别是“忽如一夜春风来”有16个同学出错,这个是不应该的。

 

纸卷轴只是样式古朴,但是新做的,不能说古老。

严格是指要求,而对技术行不行得通,过不过关没有把握,要用“严峻”。

 

听写全对的有:魏、扬、希、汤、曹、煜、玮、前、磊、男、闫、付、雪。

75分以下的:蓓65、武70、晴70、基75、隆70

下图是曹俊楠的听写纸:

2013年01月08日 - 花坛耕耘者 - 兴隆庄煤矿学校四(1)班

 

语文作业:

1、ABB\AABB\ABCC\ABAB格式的词语各写至少三个。

2、单元七词语盘点抄写两遍。

3、试卷改错签字

数学作业:
1、同步学习73-74页
2、背古诗117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