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兴隆庄煤矿学校一(6)班

花坛耕耘者和她的41朵小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描写五官的句子  

2012-03-07 16:26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眼睛:

 

这小子两只狡猾的小眼睛三眨两转悠,一个新的“鬼点”马上出来了。

 

浓浓的眉毛下边嵌着一对大眼睛,乌黑的眼珠,像算盘珠儿似的滴溜溜乱转。

 

她那双顾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闪,微微上翘的长睫毛便扑朔迷离地上下跳动。

 

他的白眼珠大黑眼珠小,两颗瞳仁像锥子,锐刺刺的,有些怕人。

 

他那灰白而粗长的眉毛下,有一双严峻的眼睛、谁看到这双眼睛就会不自觉地和他保持一段距离。

 

那双近视眼,如今已没有了一点灵气,仿佛里面藏着过多的忧伤,深不可测。

 

亮亮是个10岁的男孩,长得虎头虎脑,特别是淡眉下那双黑葡萄似的眼睛,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张望,充满着强烈的求知欲望。

 

荣荣今年4岁,脸蛋红扑扑的,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。

 

小海燕说起话来,两个眼珠一闪一闪的.好像一对明亮而美丽的珍珠在闪耀。

 

修长的眉毛下,闪动着一双水晶般明亮而又纯洁的大眼睛。

 

哥哥的两道浓眉下衬着一双大眼睛,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。

 

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从他这一双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里,显露出了他的与众不同。

 

她的眼睛,黑黑的,老是湿漉漉的,使那长长的睫毛,像是长在两池清水岸上的青草。

 

眼睛像天空一般的清澈,像海一般深沉,黎明和黄昏,光明和阴影,都在这里自由嬉戏。

 

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,长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,十分精神。

 

这孩子的圆脸上缀着好看的刘海儿;嵌着一双不断眨动的黑宝石一样的大眼。

 

她,坐在台阶上,稚气的大眼睛闪烁着黑宝石一般幽深的光泽,笔直的鼻梁显露出倔强的性格。

 

圆圆的脸上,蝌蚪似的两只黑亮的眼珠一闪一闪的,可爱极了。

 

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,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。

鼻子:

叔叔秀气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,显得文质彬彬,英俊潇洒。 
 
她说话时,那个古怪而细长的小鼻子老是在扇动。 
 
他塌鼻梁,小鼻子,小小的鼻孔,我真担心他透不过气来哩! 
 
他脸上的长鼻子像立起的刀刃。
 
白嫩而红润的小脸上镶着一个挺直、秀美的小鼻子。 
 
爸爸坐在灯前,白墙上映着他的侧影,那高而直的鼻影特别清晰。
 
他的鼻子挺而直,像刀刻般,给人一种坚毅的感觉。 
 
那人的鼻尖圆圆的,像粒玻璃弹子。 
 
戴眼镜对于他来说可是件麻烦事,因为眼镜一架上那塌鼻子就滑到鼻尖上,总也戴不住。 
 
这个人的鼻子像熟山楂似的,红得要滴血。 
嘴:
  

他站了起来,头微微向上仰,脸涨得通红,厚厚的嘴唇在颤动,竟吐不出半个字,真可谓有话难言啊!

他头往下一低,脸紫得怕人,抿着厚厚的嘴唇。
在他高高的鼻梁下边,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。平时总是笑嘻嘻的,要是生起气来,两只嘴唇翘得老高老高,这时大家都打趣地说:“真可以挂上两只油瓶呢!”
那张小嘴巴蕴藏着她丰富的表情:高兴时,撇撇嘴;扮个鬼脸;生气时,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。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,有时能气得别人火冒三丈,抽泣不止,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,大笑不已。
那圆圆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嘴唇薄薄的,一笑小嘴一咧,眼睛一眯,还生出对小酒窝,着实可爱。

他嘴角微微上翘,沉思时也像在笑;从嘴角爬上两腮的口纹,仿佛展示着他天性的乐观豁达;两片薄嘴唇,特别富于表,似乎随时准备张开,说些抑扬顿挫的话来。
一张小而乖巧的嘴,说出话来让人甜到心底里。她一见到大人,就“叔叔”、“阿姨”叫个不停,叫得人家乐滋滋的,都说:“这孩子嘴真甜。”
人们都说薄嘴唇的人能说会道,张老师却是一对厚嘴唇,冬天常被风吹得爆出干皮。从这对厚嘴唇里迸出的话语,总是那么热情、生动、流利,像一架永不生锈的播种机,不断地在学生们的心田上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;又像一把大扫帚,不停息地把学生心田上的灰尘无情地扫去。
在老妈妈的左边有一位秀丽端庄的少女,斜倚在椅子上。她一头美丽的金发,一条大辫子一直拖到背部。一条黑裙更衬托出她白净柔美的脸庞,秀美的嘴唇微微张着,嘴角略向下撇,流露出忧虑的神情。

 

耳朵

 

他耳朵很大,耳垂也肥,像寺庙里佛像的大耳朵。

   

    两只突出肥大的耳朵守卫在脑袋的两旁,像两扇屏风似的。

   

    她的那对耳朵,小巧而带粉红色,像贝壳一样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